中總婦委會拜訪女公務員協會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22年05月08日
62795eddc15b8

昨(7)日上午,澳門中華總商會婦女委員會主任林燕妮和副主任霍麗斯、顏奕真、何凱玲、黃玉詩、何小敏、鄧婉玲、李秀雯、周霓、吳文瑜等一行十二人到訪澳門女公務員協會,獲袁凱清會長、王勁秋理事長等熱情接待。會上,雙方就兩會會務發展進行交流會談,期望日後加強溝通及合作,携手努力推動本澳婦女事業發展。

 

袁凱清歡迎林燕妮一行來訪,並祝賀婦委會組成新的領導層班子,隨後簡述女公務員協會的各項活動工作。她說,女公務員協會成立於一九九九年,會員來自政府各部門,運用工餘時間努力服務社會。期望今後加強雙方聯繫,共同為澳門婦女兒童發展、為特區社會繁榮穩定作出貢獻。

 

王勁秋表示,該會會員除關心本澳弱勢社群,亦心繫祖國,為內地脱贫攻坚、婦女發展及留守兒童等多个方面做了不少工作。未來希望能與不同社團加強合作,共建澳門和諧社會。

 

林燕妮首先感謝女公務員協會的熱情接待,並代表婦委會感謝公務人員於疫情期間克盡職責、迎難而上,為守護公共衛生、市民生命健康以及推動經濟復甦作出不懈努力。是次到訪介紹新一屆會務發展計劃,加深雙方情誼,期望該會繼續支持婦委會工作,為推動澳門經濟復甦、婦女事業發展等共同努力。

 

霍麗斯強調,多年來婦委會與女公務員協會建立了良好關係,感謝該會長年支持婦委會會務發展,積極參與婦委會活動。希望日後雙方在提升婦女能力及自我發展等方面多交流合作。

 

會晤中,雙方就深合區建設及女性發展等相關議題交換了意見,氣氛融洽。

 

隨後,雙方互致紀念品及合照留念。

 

女公務員協會副理事長陳寶儀、侯靜容,秘書長陳卿,理事盧小敏、方慧超、張綺華、區汶蔚等與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