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中華總商會組織理監事同人以及青年委員會、婦女委員會委員等在中總會址觀看了慶祝大會直播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21年07月01日
60dd92bf3567e

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一百周年大會於七月一日上午在北京天安門廣場隆重舉行。國家主席習近平在會上發表重要講話,回顧中國共產黨一百年奮鬥的光輝歷程和取得的偉大成就,總結黨和人民創造的寶貴經驗,展望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光明前景。澳門中華總商會組織理監事同人以及青年委員會、婦女委員會委員等在中總會址觀看了慶祝大會直播。中總副理事長余健楚、黃國勝、何佩芬、黃樹森、徐達明,青委會主任馬志達,秘書長區榮智等逾六十人出席了活動。

 

余健楚表示,在建黨一百年的重要時刻,中總同人與全國人民一起觀看慶祝大會直播,聆聽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習主席指出,「我們要用歷史映照現實、遠觀未來,從中國共產黨的百年奮鬥中看清楚過去我們為甚麼能夠成功、弄明白未來我們怎樣才能繼續成功,從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堅定、更加自覺地牢記初心使命、開創美好未來」。習主席的講話鼓舞人心、催人奮進,大家會深入學習貫徹習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凝心聚力,為國家和澳門特區的發展貢獻更多力量。

 

余健楚強調,中國共產黨是「一國兩制」事業的創立者、領導者、踐行者和維護者。中總同人堅決維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堅決捍衛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全力支持特別行政區政府依法施政,堅守「愛國者治澳」根本原則,為推進澳門「一國兩制」成功實踐行穩致遠作出更大貢獻。

 

觀看直播的中總負責人均認爲歷經百年歲月,中國共產黨戰勝了無數艱難險阻,帶領全國各族人民創建了一個繁榮富強的新中國。澳門命運始終與國家和中國共產黨的發展歷程分不開。沒有中國共產黨的堅強領導,就沒有「一國兩制」實踐的巨大成就,更沒有繁榮穩定的澳門。只有堅持中國共產黨領導,才能確保「一國兩制」行穩致遠。百年征程波瀾壯闊,百年初心歷久彌堅!中總同人祝願偉大的中國共產黨永葆青春!祝願偉大的祖國繁榮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