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委會接待澳門青年企業家協會來訪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21年06月26日
60dd8f5e81b32

澳門青年企業家協會會長李居仁、理事長林家偉一行十二人於六月二十五日到訪澳門中華總商會青年委員會,受到中總青委會主任馬志達,副主任盧德忠、譚繼祖、吳文慧、吳海峰、崔天立、黃淑筠、潘耀榮、高基宏,常務委員羅傑信、姚明禮、鄭穎堯、招志生等的熱情接待。

李居仁感謝馬志達等的熱情接待,並稱該會日前選出新一屆行政架構領導成員,到訪中總青委會希望加強兩會的聯繫和交流。他說,新冠肺炎疫情對廣大中小商號帶來了巨大的挑戰和困難,該會將不忘初心繼續服務好會員,加強與商界團體的交流和合作,抱團取暖,起到更大的疊加效應。此外,該會未來冀為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獻力,一方面加強發揮平台紐帶的作用;另一方面,助力會員增加自身發展競爭力,鼓勵澳門青年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林家偉表示,青企協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推動本澳中小微企和青年創新創業發展。青企協將用好自身網絡資源,在後疫情時期為會員及青年搭建溝通交流平台,增進他們對本地經濟發展狀況、政府最新政策資訊的了解,以及擴展粵港澳大灣區資源共享。

馬志達對青企協一行來訪表示歡迎,並祝賀青企協在新一屆領導的帶領下,會務蒸蒸日上。他說,中總是本澳具影響力的工商社團之一,經常為商界排難解紛,以及推動澳門經濟社會發展作出應有的努力和貢獻。中總青委會作為中總梯隊培養的重要組成部分,成員在參與中總會務過程中,得到了鍛鍊和成長,以及為澳門各項事業發展貢獻青春力量。馬志達說,兩會關係良好,合作基礎牢固,且有著許多共同理念,雙方合作前景廣濶,冀今後繼續加強合作,為青年工商界多搭台搭梯,培養青年成長成才。

會晤時,雙方還就相關話題交換了意見,氣氛融洽。

隨後,雙方合照留念。

到訪中總青委會的還有秘書長凌家珍,副理事長李居明、蘇煒諾,副監事長張志堅,理事張楚,會員關慧儀、許結玲、楊雅妮,秘書陳嘉瑩、劉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