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總青委會邀廠商青委會介紹澳門產品優質認證計劃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21年03月30日
6063d5ebdb585

澳門中華總商會青年委員會於三月二十九日在會址四樓何賢先生紀念堂舉辦澳門產品優質認證計劃介紹會,邀請到澳門廠商聯合會青年委員會主任黃添福、常務委員鍾廣文和委員施非凡蒞臨介紹。出席的有中總青委會主任馬志達,副主任余昇、盧德忠、吳文慧、吳海峰、黃淑筠、崔天立、高基宏等八十人。

馬志達感謝廠商青委會負責人蒞臨介紹有關內容後說,澳門受疫情影響下,社會深刻明白到必須加快經濟適度多元發展的步伐。澳門產品優質認證計劃(簡稱「M嘜」)有助提升產品質量及企業競爭力,促進企業產品維持高質量的出品水平,提升消費者信心,助力開拓新商機。因此,相信日後越來越多企業參與「M嘜」,令到「澳門製造」的產品推廣到粵港澳大灣區和葡語系國家等海內外市場更具競爭力,助力澳門經濟適度多元發展。

黃添福表示,「M嘜」服務對象是持有特區政府《工業准照》及狀況為活動的本澳企業,以食品企業作為產品認證範圍,期望該計劃配合工業發展,促進企業透過實行產品優質認證,以提升客戶信心及市場競爭力。他說,透過與本澳社團的交流溝通,持續做好對外宣傳「M嘜」工作,鼓勵更多企業參與「M嘜」,提升企業生產及管理水平,並將澳門產品正面、信心、可靠的良好形象更好的對外展示。

鍾廣文、施非凡在會上先後分享了自身企業參與「M嘜」的過程及注意事項,他們均認為「M嘜」不僅有助提升企業競爭力,並隨着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區內消費者對優質認證的產品及服務需求持續增多,「M嘜」將有助本澳企業在粵港澳大灣區發展。

會上,與會者還就「M嘜」相關事宜向主講嘉賓提問,以及就澳門工業發展前景和方向進行交流,氣氛熱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