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總青委會馬志達主任接待澳門廠商聯合會青年委員會主任黃添福來訪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21年03月17日
6057f90050046

澳門廠商聯合會青年委員會主任黃添福一行七人於三月十六日下午到訪澳門中華總商會青年委員會,受到中總青委會主任馬志達,副主任余昇、盧德忠、吳文慧、吳海峰、黃淑筠、潘耀榮等的熱情接待。

馬志達對黃添福一行來訪表示歡迎。他說,過去工業作為澳門四大支柱產業,佔經濟比重大,隨著環境轉變,服務業已成為澳門經濟支柱產業,但澳門受疫情衝擊,令社會各界深刻明白產業單一帶來的問題,必須加快經濟適度多元發展的步伐。事實上,把工業朝高新科技和高增值方向發展,更好的轉型升級和提質增效,助力本澳經濟適度多元發展。他說,兩會關係密切,期望日後繼續加強聯繫、抱團合作,推動澳門經濟社會等方面發展貢獻青春力量。

黃添福感謝中總青委會負責人的熱情接待,並詳細介紹了廠商青委會的情況。他說,近年來廠商青委會積極加強與本地不同青年社團的聯繫,既希望擴濶朋友圈,也希望進一步推廣工業發展的信息,如MinM本地品牌、M嘜、工展會等,藉此推動工業發展。

會晤時,雙方還就相關話題交換了意見,氣氛融洽。

隨後,雙方互致紀念品及合照留念。

到訪中總青委會的還有廠商青委會副主任馮嘉林、馮文滔、李賢禮、彭瑾貞、鍾廣祥,秘書黃澤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