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雲港市城建控股集團周文軍董事長來訪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20年10月27日
5f9907e73d090

連雲港市城建控股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黨委書記周文軍一行八人於十月二十三日到訪澳門中華總商會,受到副理事長黃國勝,常務理事黃永謙、司徒荻林、凌世威,理事林卓華、郭棟舉、羅啟中,副秘書長梁慶華等的熱情接待。

黃國勝對周文軍一行來訪表示歡迎後說,澳門受到國家的關愛和支持,中央給予澳門「一中心、一平台、一基地」的發展定位,為澳門經濟社會的可持續發展提供了有利條件。當前全球正經歷百年未有的大變局,疫情沖擊世界各國經濟,但我國有效抗擊疫情,且內需市場龐大,第三季度內地經濟呈正增長,說明復甦勢頭良好。因此,澳門要積極加強與內地各省市的往來,配合國家所需、發揮澳門所長,加快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周文軍對中總的接待表示感謝。他說,該司主營業務在連雲新城,包括城市建設和旅遊產業。連雲新城自二零零六年開始大規模填海,近年加快特色旅遊、高端商務、濱水居住三大功能區建設。他誠邀中總組團訪問連雲港,了解連雲新城的發展情況,拓展商機。

會晤時,雙方還就相關話題交換了意見,氣氛融洽。

隨後,雙方合照留念。

到訪中總的還有連雲港市城建控股集團有限公司負責人李廣春、孟凡俊、劉家軍、李晶晶、朱強、韓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