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婦女聯合總會理事長林婉妹一行到訪澳門中華總商會婦女委員會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20年09月10日
5f5982e022551

澳門婦女聯合總會理事長林婉妹一行七人於九月八日下午到訪澳門中華總商會婦女委員會,受到中總副理事長兼婦委會主任何佩芬,婦委會副主任吳皆妍、林燕妮、霍麗斯、洪華、顔奕真、黃玉詩、何小敏、陸基、周霓等的熱情接待。

   何佩芬歡迎林婉妹一行來訪時表示,澳門婦聯總會是澳門歷史悠久、會員人數衆多、最具代表性的婦女組織,是澳門婦女姐妹的大家庭。長年以來,婦聯總會秉持「關心婦幼、服務社群」宗旨,發揚愛國愛澳優良傳統,為澳門婦女地位提升、兒童健康發展及和諧家庭建設等方面作出的卓越貢獻,是中總婦委會借鑒學習的榜樣。中總婦委會自設立以來,與澳門婦聯總會建立了十分深厚的感情,開展了不少交流活動,促進了兩會婦女工作的溝通與交流。希望日後雙方能進一步形成經常性的交流合作態勢,攜手促進本澳婦女事業的蓬勃發展。 

 林婉妹感謝中總婦委會負責人的熱情接待,她說,此次來訪目的是祝賀中總婦委會設立二十周年,並感謝中總婦委一直以來給予婦聯總會的支持,積極參與婦聯總會舉辦的活動。希望在今後工作中繼續得到中總婦委會的支持,加強兩會的合作交流,促進雙方在婦女事業發展等領域的合作,共同為澳門經濟發展和社會穩定貢獻巾幗力量。隨後她亦詳細介紹了婦聯總會七十周年會慶的一系列活動,並邀請中總婦委會姊妹共同參與慶祝活動。

   會晤時,雙方還就疫情下婦女家庭心理服務、親子互動、長者安老與社會工作等話題交換了意見,氣氛融洽。

 隨後,雙方互致紀念品及合照留念。

 到訪中總的還有澳門婦女聯合總會副會長劉金玲、李睿恆,副理事長王淑欣、何凱玲、羅萍,常務理事聶麗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