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待吉林省商務廳副廳長王立群一行來訪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19年10月19日
5dafb57c9c671

吉林省商務廳副廳長王立群一行五人於十月十九日訪問澳門中華總商會,受到該會副理事長黃國勝,常務理事凌世威,理事鄧婉玲、邱蓮香、林偉雄、何國峰,副秘書長梁慶華等的熱情接待。

黃國勝對王立群一行來訪表示歡迎,並詳細介紹了中總和澳門的概況。他說,澳門回歸祖國二十年,社會經濟等各方面快速發展。其中經濟以旅遊服務業為主,近年特區政府積極推動產業多元發展,大力推進會展業、文創產業、特色金融等的發展。此外,黃國勝還特別介紹了「ATA單證冊制度」,以及中總在國際商會、世界商會聯合會所發揮的作用。希望透過澳門 「服務平台」的輻射引領作用,加强兩地合作交流,掌握商機,共謀發展。

王立群感謝中總負責人的接待後說,中總作為本澳具有代表性的工商社團,在推動澳門社會經濟發展,以及加強與內地交往等方面貢獻良多。他說,吉林投資環境和發展前景良好,今次組團訪問澳門,目的是希望加強兩地的交流,推動互利共羸的合作。他誠邀中總組團訪問吉林,加強兩地企業家合作交流,共同推進兩地經濟進一步發展。

會晤時,雙方還就相關話題交換了意見,氣氛融洽。

隨後,雙方互致紀念品和合照留念。

到訪中總的還有吉林省商務廳粵港澳處處長劉天嬌、外國投資服務處副處長王文軍、主任科員李永吉、王毓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