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禪城區委常委、區委統戰部部長杜梅一行十九人來訪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19年06月26日
5d2692163d090

【      】佛山市禪城區委常委、區委統戰部部長杜梅一行十九人於六月二十四日上午到訪澳門中華總商會,受到該會理事長高開賢,副監事長陳少雄,會務顧問梁顯達,常務理事陳隆成,理事邱蓮香、鄭麗芬、林偉雄、鄧婉玲、王宗勝,秘書長區榮智等的熱情接待。

高開賢對杜梅一行來訪表示歡迎,並詳細介紹了中總和澳門的情況。他說,中總作為愛國愛澳的工商社團,回歸前,在前會長何賢、馬萬祺的帶領下,一直擔當政府與市民之間的溝通橋樑,以及推動澳門平穩過渡、順利回歸發揮了應有的作用;回歸後,本會積極支持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致力維護工商界的合法權益,優化本地營商環境,為澳門繁榮穩定、社會和諧作出了新的努力和貢獻。

高開賢表示,澳門回歸祖國後,國家給予澳門大力支持,推出多項惠澳政策,使澳門社會經濟得到了長足的發展,現時澳門社會和諧、經濟繁榮。禪城區是佛山的重要組成部分,位置優越,在粵港澳大灣區建設中,將發揮應有的作用和功能。澳門與禪城產業互補空間大,兩地應加強合作,抓住粵港澳大灣區發展機遇,共同推動兩地經濟進一步發展。

杜梅感謝中總負責人的接待後說,今次組織有關禪城區工商聯、總商會的負責人,以及企業代表訪澳,目的是希望加強兩地的交流,推動互利共羸的合作,共謀新的發展。她誠邀中總組團訪問禪城,加強雙方合作,共同推進粵港澳大灣區的建設。

會晤中,雙方還就相關話題交換了意見,氣氛融合。

隨後,雙方互致紀念品和合照留念。

到訪中總的還有禪城區總商會直屬商會會長林春來,佛山市禪城區僑務局副局長張挺傳,佛山市禪城區工商聯副主席徐永軍、秘書長吳德良,禪城區總商會直屬商會副秘書長余杏儀,企業代表朱叢偉、黎怡明、朱洲陽、黃紹仁、吳興印、黃英權、龐樞、薛軍、童苗、趙元金、葉成志、譚錫鋒、于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