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遠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郭鋒一行八人來訪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19年03月29日
5ca177ab00000

清遠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郭鋒一行八人於三月二十九日下午訪問澳門中華總商會,受到該會副理事長盧德華、何佩芬、徐達明,常務理事林燕妮、陳隆成,理事凌世豪、林卓華,副秘書長梁慶華等的熱情接待。

盧德華對郭鋒一行來訪表示歡迎後說,澳門作為旅遊城市,去年訪澳旅客達三千五百萬人,近年特區政府重點推動會展業、特色金融、中醫藥、文化創意等的發展,藉此推進產業多元。此外,澳門正努力構建「一中心、一平台、一基地」的發展定位,用好國家給予澳門的惠澳政策,發揮好澳門的自身優勢,融入區域合作發展。中總期望澳門與清遠兩地繼續深化合作,進一步加強兩地經貿往來和經濟發展。

郭鋒感謝中總負責人的接待。他說,廣東省委書記李希曾表示要舉全省之力推進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因此,清遠作為廣東的一部分且鄰近廣州,要積極配合和助力大灣區建設。清遠旅遊生態資源豐富,青山綠山,加上交通基建不斷完善,現時清遠赴澳門的車時約兩小時,兩地旅遊資源互補性大,期望將來發展「一程多站」的旅遊模式,共同推動兩地社會經濟發展。

會上,與會者還就相關話題交換了意見,氣氛融洽。

隨後,雙方互致紀念品及合照留念。

到訪中總的還有清遠市政協主席梁志強,清遠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 劉漢球,清遠市委常委、秘書長、政法委書記陳煥雄,清遠市副市長張帆,清遠市政協黨組成員、市接待辦主任陳新,清遠市港澳辦主任李思真,清遠市商務局局長張楊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