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政府副秘書長郝杰成一行十五人來訪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19年01月11日
5c7c8d4ceb51b

河北省政府副秘書長郝杰成一行十五人於1月11日下午訪問了澳門中華總商會,受到該會副理事長賀定一、黃國勝、何佩芬,常務理事凌世威,理事陳振豪、盧俊宇、梁穎秀、孫耀宗,青委會委員楊駿,副秘書長梁慶華等的熱情接待。

賀定一對郝杰成一行來訪表示歡迎後介紹了中總和澳門的情況。她說,澳門回歸祖國後,國家給予澳門大力支持,推出多項惠澳政策,使澳門實現了跨越式的發展,現時澳門社會和諧、經濟繁榮。河北是我國重要省份,且發展前景良好,兩地有著良好的交流溝通,未來合作可加強區域間的聯動,特別是國家經過改革開放四十年後,面向新的改革創新形勢,都為澳門與河北的加快合作發展帶來了有利條件,包括澳門可以參與雄安新區的建設,以及河北助力澳門加快「一中心、一平台」發展,推動澳門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郝杰成對中總的接待表示感謝。他說,河北是人口、經濟大省,人口約七千多萬,以重工業發展為主,近年河北圍繞國家提出的京津冀協同發展戰略、雄安新區建設等有利的發展政策,加上二零二二年冬奧會,都為河北未來發展提供良好前景和機遇。他誠邀中總組團到訪河北,加強雙方交流合作,共創雙贏。

會晤時,雙方還就相關話題交換了意見,氣氛融洽。

隨後,雙方互致紀念品及合照留念。

到訪中總的還有河北省港澳辦副主任葉長青,河北省商務廳副廳長安靜,河北省發改委副巡視員喬曉林,燕山發展有限公司董事副總經理劉學民,河北省商務廳投促二處處長李東亮,河北省外辦港澳處處長耿錦文,河北省發改外資處處長李建書,河北省第24屆冬奧會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對外聯絡處處長高朝暉,河北省委宣傳部新聞發佈處調研員袁金輝,河北省雄安新區改發局副局長李俊霞,河北省商務廳投資促進二處副處長王彬,河北省政府辦公廳綜合六處主任科員呂清濤,河北省商務廳投資促進二處主任科員王曉東,河北省港澳辦港澳處副主任科員趙宇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