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對外貿易中心主任李晉奇一行七人來訪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19年02月27日
5c7c8c7f713fb

中國對外貿易中心主任李晉奇一行七人於2月27日上午訪問了澳門中華總商會,受到該會副理事長黃國勝、何佩芬,會務顧問梁顯達,常務理事馬志達、霍麗斯、許樂敏、陳隆成,理事洪珊珊、蕭東文,秘書長區榮智等的熱情接待。

黃國勝對李晉奇一行來訪表示歡迎後說,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廣交會)是歷史悠久的展會,每年春秋兩季中總都組團赴廣州參加廣交會,加強經貿訊息交流和推動兩地合作發展。他說,《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出台,將有利粵港澳三地經濟發展,廣交會可配合大灣區發展需要,提升功能和元素,助力大灣區建設。

李晉奇感謝中總負責人接待,並對中總半個世紀以來支持和關心廣交會工作致以衷心感謝。他說,國家改革開放以來,廣交會都在不同時期發揮應有的作用;進入新時代,廣交會將持續提升國際化、專業化、市場化、信息化水準,加強以會促展、綠色展會等工作,更好地發揮全方位對外開放平台作用。

會晤時,雙方還就港珠澳大橋、5G基礎建設等話題交換了意見,氣氛融洽。

隨後,雙方合照留念。

到訪中總的還有中國對外貿易中心辦公室主任鄭成平、人事處處長高子劍、國際聯絡處處長劉銓東、辦公室副科長武超和沈冠洪,廣交會駐香港辦事處總經理黃少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