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新口岸區工商聯會會長胡達忠一行七人來訪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19年01月05日
5c32be0dd97c4

澳門新口岸區工商聯會會長胡達忠一行七人於一月五日上午到訪澳門中華總商會,受到該會會長馬有禮,副理事長余健楚、何佩芬、徐達明,會務顧問梁顯達,秘書長區榮智等的熱情接待。

胡達忠對中總負責人的接待表示感謝後說,新口岸區工商聯會經社會各界人士支持和關心下,順利完成有關籌備成立工作,該會主要工作是推動新口岸區的進一步發展,包括收集城市規劃意見、團結該區工商界、組辦商務資訊交流和會員聯誼活動等,冀中總日後對該會會務工作給予支持和指導。新口岸區工商聯會將於一月十二日舉行第一屆理監事就職典禮,誠邀中總領導撥冗光臨,增添光彩。

馬有禮歡迎胡達忠一行來訪,並祝賀該會成立和會務興隆。他說,新口岸區是本澳重要的商業區分之一,新口岸區工商聯會的成立,將有助團結該區工商界和推動經濟發展。中總作為工商界的大家庭,將與不同行業的工商社團共同努力,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維護工商界的合理權益,推動改善本澳的營商環境,促進本澳經濟長期繁榮和可持續發展。

會晤中,雙方還就粵港澳大灣區、餐飲業發牌制度、青年創業等話題交換了意見,氣氛融洽。

隨後,雙方合照留念。

到訪中總的還有澳門新口岸區工商聯會理事長賀培正,副會長陳錦聯、楊駿,副理事長胡孫佳淇,秘書長曹霜,副秘書長胡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