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待吉林省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徐崇恩一行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18年12月13日
5c1720ff95894

吉林省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徐崇恩一行五人於12月13日訪問澳門中華總商會,受到該會副理事長黃國勝、余健楚,會務顧問梁顯達,理事鄧婉玲,秘書長區榮智等的熱情接待。

黃國勝對徐崇恩一行來訪表示歡迎,並詳細介紹了中總和澳門的概況。他說,中央給予澳門「一中心、一平台」的發展定位,特區政府積極加強與內地兄弟省份的交流合作,中總作為民間的工商社團,很樂意推動內地與澳門的合作,特別是加強與內地工商組織的聯繫,共創商機,藉此推動澳門經濟適度多元及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徐崇恩感謝中總負責人的接待後說,近年國家提出的扶貧政策,全國農村將逐步消滅極貧的狀況,基本解決溫飽問題,並逐漸拉近城鄉貧富差距,朝著全面踏入小康社會的目標邁進。他說,吉林是農業、工業、生態大省,投資環境和發展前景良好,相信吉林與澳門在合作共贏方面有著廣濶的空間,冀兩地加強合作,共同推進兩地經濟的進一步發展。

會晤時,雙方還就汽車業、高等教育等話題交換了意見,氣氛融洽。

隨後,雙方互致紀念品和合照留念。

到訪中總的還有吉林省委統戰部副部長徐崇恩,吉林省政協港澳台僑和外事委員會副主任周曉文,四平市政協主席楊楓,吉林省政協辦公廳委員工作一處處長尹柳枰,吉林省委統戰部三處處長曲淵春,吉林省港澳事務辦公室港澳處副調研員張新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