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市政協秘書長安旗一行來訪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18年12月13日
5c1720ab50df2

大連市政協秘書長安旗一行四人於12月13日訪問澳門中華總商會,受到該會副理事長余健楚、黃國勝,會務顧問梁顯達,常務理事黃珮琳,理事關勳杰,秘書長區榮智等的熱情接待。

余健楚對安旗一行來訪表示歡迎後介紹了中總和澳門的情況。他說,澳門回歸祖國後,全面貫徹落實「一國兩制」方針政策和《基本法》,並受惠於國家改革開放發展的紅利,澳門回歸後社會經濟得到了迅速發展。大連是美麗的海濱城市,有著優越的地理位置,希望通過澳門與大連的合作,共同推動兩地在經濟、文化和教育等領域的進一步發展。

安旗對中總的接待表示感謝後說,經有關介紹,對澳門在社會經濟等方面有著進一步了解。他說,中央十分重視東北振興,今次訪澳冀通過對外宣傳,介紹遼寧和大連的良好營商環境,吸引更多外資赴遼寧投資興業,創造商機,促進東北振興和新一輪經濟發展。

會上,與會者亦就相關話題各抒己見,氣氛融洽。

隨後,雙方互致紀念品及合照留念。

到訪中總的還有大連市政協港澳和外事委員會主任裘孝鎖,大連市委統戰部干部處處長楊毅,中國教育科學研究院大連金石灘實驗學校校長牛朝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