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待佛山市順德區婦女聯合會主席麥綺慧、順德區女企業家協勞艷貞會長率領的順德赴澳交流代表團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18年12月07日
5c102223bef92

由 佛山市順德區婦女聯合會主席麥綺慧、順德區女企業家協勞艷貞會長率領的順德赴澳交流代表團一行八人於十二月六日到訪澳門中華總商會婦女委員會,受到中總副理事長兼婦委會主任何佩芬,婦委會副主任吳皆妍、霍麗斯、何小敏、陸基、何凱玲等的熱情接待。

何佩芬歡迎麥綺慧、勞艷貞一行來訪後表示,中總婦委會是中華總商會的其中一個工作部門,致力推動中總女會員及工商婦女的聯繫,在今年換屆中吸納了各行各業的年輕婦女精英加入。中總婦委會一向致力開展與本澳及內地、海外婦女社團的溝通交流。目前澳門正朝著「世界旅遊休閒中心」和「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合作服務平台」方向發展同時,正融合大灣區其他城市的優勢,與之實現優勢互補,推動產業的協同發展,使澳門的經濟能適度多元,達到可持續發展。

    麥綺慧、勞艷貞感謝中總婦委會的熱情接待後先後發言,各自簡介順德區婦聯及女企協會情況,認為順澳兩地婦女工作有着不同的特色,有許多值得互相學習和借鏡的經驗,希望能加強彼此的聯繫和溝通, 共同把握粵港澳大灣區重大戰略機遇,將自身發展融入大灣區,促進兩地婦女的交流與合作,共同攜手發展,為順澳兩地經濟發展貢獻一分力量。並歡迎中總婦委會組團到順德參觀考察。

到訪的還有順德區婦聯組聯科副科長宋淩雲,順德區婦聯社會組織總部盧秋月,順德區女企協會理事周雙春,順德區女企協會會員包映庭及何紅鳳等。

  出席接待的還有中總婦委會常委邱蓮香、彭瑾貞、吳文瑜及謝彬彬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