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工業信息委員會黨組書記、主任張曉波一行來訪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18年10月18日
5bdcfbff7660b

廣州市工業信息委員會黨組書記、主任張曉波一行七人於十月十八日下午到訪澳門中華總商會,受到該會副理事長余健楚、何佩芬、徐達明,常務理事陳隆成、崔家榮、凌世威,理事蕭東文,秘書長區榮智等的熱情接待。

余健楚對張曉波一行來訪表示歡迎後說,澳門以「一中心、一平台」定位發展,近年特區政府積極推動新興產業發展,包括:文化創意、特色金融、中醫藥等,藉此推動經濟適度多元發展。國家經濟進入新時代,在國家「一帶一路」、粵港澳大灣區等利好政策下,澳門將加快發展步伐,並融入國家大局中。澳門與廣州合作空間大、互補性強,期望兩地加強旅遊業、智慧科技、人才培養等方面的合作,促進兩地共拓發展機遇、互利共贏。

張曉波感謝中總負責人的接待。他說,廣州市工業信息委員會的職能包括組織和實施工業、信息化領域的發展,推動有關產業政策落地。今次到訪中總希望推動兩地進一步合作,特別是兩地產業的互補發展,冀共同為粵港澳大灣區的建設作出努力和貢獻。

會上,與會者還就港珠澳大橋、工業發展、智慧城市等話題交換了意見,氣氛融洽。

隨後,雙方互致紀念品及合照留念。

到訪中總的還有廣州市工業信息委員會合作交流處處長曾德峰,綜合處處長王玉印,工業發展處處長陳鍵華,生產服務業處處長黃東航,信息產業處處長宋彥敏,合作交流處主任科員戴景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