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團長春市委員會書記丁佳來訪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18年08月21日
5b92292be80c4

共青團長春市委員會書記丁佳在長春市政協常委、澳門中華青年進步協會創會會長林英培等的陪同下,一行十二人於8月21日到訪澳門中華總商會青年委員會,受到該青委會主任馬志達,副主任余昇、黃淑筠、黃子冠等的熱情接待。

馬志達對丁佳一行來訪表示歡迎。他說,澳門回歸祖國後,得到了中央大力支持,特區政府正確帶領和全澳居民努力,經濟發展迅速,社會保障、民生水平大大提升。近年,澳門以「一中心、一平台」的定位發展,拓展更廣闊的區域合作空間,積極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助力國家「一帶一路」發展。吉林長春位處東北三省的中心地帶,具有良好的地理位置優勢,相信澳門與長春的合作前景廣濶。中總青委會願擔當兩地合作發展的橋樑,特別是推動兩地青年事務等領域的進一步發展,助力澳門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促進本澳經濟適度多元。

丁佳對中總青委會的接待表示感謝後說,,經詳細介紹後,對澳門的社會、經濟、文化等方面有進一步認識。青聯工作包括不斷鞏固和擴大對青年的團結和對外交往,今次訪澳團成員以青年企業家為主,且來自不同行業和領域,訪問目的希望加強兩地青年的認識和聯繫,以及了解澳門的經濟情況和營商環境,尋找與企業合作的機遇,開拓商機、共創雙贏,共同推動澳門與長春的經濟發展。

會上,與會者還就相關話題交換了意見,氣氛融洽。

隨後,雙方互致紀念品及合照留念。

到訪中總青委會的還有共青團長春市委員會統戰部副主任科員劉天嬌,企業代表曹雪、劉高峰、李占海、王鳳、杜超、劉沛鑫、李廣文、鄺曲健、唐磊、曹裕晗;陪同到訪的還有澳門中華青年進步協會副會長盧可茵、理事黃梓盈;出席接待的還有中總青委會常務委員黃舒翔、姚嘉茵、卓重賢、羅傑信、賀培浩、周可祺、葉朝輝、羅頌輝,委員羅彩燕、劉俊賢、鄒俊文、盧家麒、盧樹棟、盧綺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