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行二零一七至二零一八學年的會員子女獎學金頒獎禮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18年08月08日
5b92286297f07

澳門中華總商會為加強與會員聯繫,鼓勵會員子女認真學習,促進家庭融和,8月8日下午在會址四樓禮堂舉行二零一七至二零一八學年的會員子女獎學金頒獎禮,獲獎同學及家長近百人出席,氣氛熱鬧,場面溫馨。

該會理事長高開賢在頒獎禮儀式上講話時對獲獎同學表示祝賀,對獲獎同學的家長表示敬意。他說,今年的會員子女獎學金頒獎禮,獲甲種獎學金的,中學有十七人,小學有三十一人;獲乙等獎學金的,中學有八人,小學有十二人,共六十八人。這反映出中總的奬勵措施對促進中總會員子女認真學習、積極上進是起到正面的作用。中總長期以來都積極培養年輕一代愛國愛澳人才,這不僅是自身會務發展的需要,更是「一國兩制」事業後繼有人的需要。高開賢勉勵獲獎同學要不斷努力,向著更高的目標奮進,爭做社會的棟樑,為澳門「一國兩制」事業發展和國家繁榮穩定作出努力和貢獻。

中總總務部部長劉永誠在講話中對獲獎同學表示祝賀,並表示自該會於二零零四年開始向會員子女頒發獎學金以來,有助加強與會員的聯繫,鼓勵會員子女認真學習,措施一直深受會員支持。他說,隨著科技發展日新月異,澳門社會日趨多元發展,正確社會價值觀和人生觀,無時無刻都遇到干擾和衝擊,影響學生健康成長。作為澳門未來希望的年青人需堅定信念,增強國家觀念和中華文化的認識和自信,為國家建設、民族倔起,澳門社會發展貢獻力量。期望獲獎同學抱感恩的心,感念家人父母、師長及社會的付出,他日投之以桃,報之以李。劉永誠亦祝願獲獎同學再接再厲,再奪佳績。

接著中總負責人分別向各獲獎同學頒發了獎學金並拍照留念。隨後,中總設茶點招待獲獎同學和家長,氣氛熱烈、融洽。

出席二零一七至二零一八學年中總會員子女獎學金頒獎禮的中總負責人還有副理事長崔煜林、黃國勝、何佩芬、徐達明、莫志偉,會務顧問梁顯達,常務理事何海明、梁蔭冲、李勇輝,理事邱蓮香、鄭麗芬、盧俊宇、馬建章、林毓霞,正、副秘書長區榮智、梁慶華等。

       獲中總頒發二零一七至二零一八學年會員子女中學甲種獎學金的有:賴俊軒、朱嘉琳、黃善鈺、蕭麗娜、方聆雪、羅樂怡、李智仁、阮天佑、黃子謙、林孝姿、葉俊濠、林其隆、林曉欣、何品嫺、黃思如、張孝仁、陳穎童;獲小學甲種獎學金的有:陳康晴、陳健朗、陳澤權、朱嘉培、黃善瑜、麥芷慧、鄭梓熙、鄭梓睿、康泳森、魏靖喬、鄭映澄、黃晴怡、梁穎旋、李樂妍、林敬峰、李佩俞、劉曉蓓、葉佩淇、蔡泳斯、羅詠誼、羅韶笙、吳家威、吳家熙、吳家誠、何祉汶、莫啟彤、盧藝津、歐昊洋、余汶憲、黃鉦軒、黃靖恩;獲中學乙種獎學金的有:朱嘉駿、馬碧玉、魏匡賢、李智豪、關羽喬、陳靖彥、盧藝翹、霍德霖;獲小學乙種獎學金的有:何浩楠、李世坤、陳渟渟、吳蕎茵、黃曜泰、岑卓其、黃宇楊、吳家盈、關則希、梁哲滔、胡正邦、何汝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