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新生代企業家聯誼會訪問團在中山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梁麗嫻來訪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18年07月24日
5b9227f944041

中山市新生代企業家聯誼會訪問團在中山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梁麗嫻及該會會長程華鎮的帶領下,一行十八人於7月24日下午到訪澳門中華總商會青年委員會,受到該青委會主任馬志達,副主任余昇、黃淑筠,常務委員姚明禮、羅傑信、招志生、畢潤芬、駱國泉、盧曉翩、黎汝輝、劉智龍等的熱情接待。

馬志達對中山市新生代企業家聯誼會一行來訪表示歡迎。他說,中總青委會成立於一九七七年,目的是培育青年工商界,做好薪火相傳,青委會經常舉辦與青年和工商有關的活動,藉活動推動青年參與社會事務,促進青年向上流動、社會經濟向前發展。澳門與中山交往密切,同是粵港澳大灣區的城市,兩地合作前景廣濶,希望兩會加強往來,並推動兩地青年工商界進一步合作,共創雙贏。

梁麗嫻對中總青委會的接待表示感謝後說,澳門與中山兩地政府高層經常互訪,為推動兩地更緊密合作關係和助力大灣區建設起到了積極作用。程華鎮表示,該會成立四年多,主要為新生代企業家提供平台作用,加強對外聯繫,認識各地的青年朋友,共謀發展和創造商機。他誠邀中總青委會日後組團訪問中山,加強兩地的交流合作。

會晤時,雙方還就深中通道、醫療保健業、生物科技業等話題交換了意見,氣氛融合。

隨後,雙方互致紀念品及合照留念。

到訪中總青委會的訪問團成員還有中山市委統戰部副部長余華濤;中山市新生代企業家聯誼會常務副會長李春江,榮譽副會長周雪虹,副會長雷靄毅,秘書長何振鋒,常務副秘書長李鴻錚,副秘書長劉俊偉、副秘書長陳偉鋒,常務理事陳沃添、程煒、何權輝,理事陳仲霖,監事林國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