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織會員前往佛山順德兩天遊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18年05月21日
5b553d88c2a90

澳門中華總商會文康部在副理事長黃樹森、徐達明,部長陳志杰的帶領下,於五月二十一前組織該會會員五十人前往佛山順德兩天遊,行程包括參觀香雲紗文化遺產保護基地、周大福珠寶文化中心、善耆養老家園、順德北滘和園等。

黃樹森表示,為豐富會員的文康活動,中總文康部每年都組織會員到內地旅遊,澳門與佛山都是粵港澳大灣區的城市,通過活動有助團員進一步認識佛山,並加強兩地的交流聯繫,推動兩地之間的合作,共同促進大灣區的發展。

徐達明表示,澳門與順德都是美食之都,順德在宣傳和推動美食之都的發展,有著許多寶貴經驗供澳門參考。此外,澳門融入大灣區發展的過程中,可加強與佛山「優勢互補、互利共贏」的合作,為兩地社會經濟進一步發展貢獻力量。

參加活動的還有中總常務理事林偉濠、崔家榮,理事葉紹文、徐公敏,文康部部委潘榮標、王仁杰、曾文雅、梁鳳開、廖德成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