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州市新生代女企業家商會會長李懋寧一行來訪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18年06月15日
5b2a1e3d38dab

膠州市新生代女企業家商會會長李懋寧一行八人於6月15日上午到訪澳門中華總商會,受到該會理事長高開賢,副理事長賀定一、盧德華,常務理事王淑梓,理事鄭麗芬、鄧婉玲、何凝瑩、徐家頴,副秘書長梁慶華等的熱情接待。

高開賢對李懋寧一行來訪表示歡迎後介紹了中總和澳門的情況。澳門回歸祖國後,國家給予澳門大力支持,推出多項惠澳政策,使澳門經濟得到了跨越式的發展。現時澳門人均收入位居世界前列,政府財政儲備超過五千億,各項社會民生長效措施有序推進,澳門社會和諧、經濟繁榮的良好局面。他說,澳門與山東兩地有著良好的交流溝通,膠州市企業家可借用澳門的平台優勢,進入葡語國家市場,藉此推動澳門成為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合作服務平台的發展。

賀定一表示,澳門回歸祖國以後,特區政府積極推動婦幼等工作,現今女性在職場的地位和收入已較回歸前提升了不少,當中也有專業人士和女企業家。中總作為工商界的大家庭,希望與各地商會加強聯繫,拓展商機、共謀發展,從而促進區域間的合作,推動澳門融入國家的發展大局。

李懋寧對中總接待表示感謝後說,詳細介紹了膠州市新生代女企業家商會的情況。青島的新機場將於明年在膠州啓用,使膠州交通更便利。澳門有著許多豐富經驗值得膠州借鑒,今後希望兩地多進行民間的交流互訪活動,該會願作橋樑平台,共同推動澳門與膠州的經濟發展作出努力和貢獻。

會晤中,雙方還就相關話題交換了意見,氣氛融合。

隨後,雙方互致紀念品及合照留念。

到訪中總的還有膠州市新生代女企業家商會副會長郭芳、王金諾,企業代表郭磊、周靜、管珊、郭凱、楊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