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侍內蒙古自治區黨委常委、統戰部剖長王莉霞一行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17年03月28日
58e1a80374298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常委、統戰部剖長王莉霞一行七人在內蒙古自治區政協常委譚伯業、委員胡景光的陪同下,於三月二十八日下午到訪澳門中華總商會,受到該會理事長高開賢,副理事長賀定一、余健楚,理事廖玉麟、洪華,秘書長區榮智等的熱情接待。

王莉霞對中總接待表示感謝。她說,今年是內蒙古自治區成立七十周年,作為國家北方的重要橋頭堡,近年內蒙古經濟發展良好,當中有賴澳門工商界人士對內蒙古經濟發展的支持和關懷。澳門旅遊服務業經驗豐富,內蒙古希望借鑒澳門的成功經驗,加強兩地在經濟、文化、旅遊等領域的合作發展,共創雙贏。王莉霞誠邀中總組團訪問內蒙古,加強雙方合作,推動內蒙古經濟進一步發展。

高開賢對王莉霞一行來訪表示歡迎後說,澳門受到國家的關愛和支持,中央給予澳門「一中心」、「一平台」的發展定位,並把澳門納入國家「一帶一路」戰略,使澳門未來發展增添動力。內蒙古是我國重要省份,地大物博和資源豐富,且發展前景良好,特別是內蒙古具有草原特色的旅遊資源,與澳門旅遊業合作前景廣濶,冀兩地加強旅遊業的互補發展,共同推動兩地經濟合作發展。

會晤中,雙方還就相關話題交換了意見,氣氛融合。

隨後,雙方互致紀念品及合照留念。

到訪中總的還有內蒙古自治區黨委統戰部副部長、工商聯黨組書記向東,包頭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金滿倉,呼倫貝爾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阿荔惠,內蒙古自治區黨委統戰部港澳台海外聯絡處處長包海山,內蒙古自治區港澳辦處長郝竹蘭,內蒙古自治區黨委統戰部干部烏日古木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