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對外貿易發展局貿易專員Ms‧Noor Ezzwanee Ahmad(Ms‧Ezz)來訪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16年08月29日
580ebacbe29c8

馬來西亞對外貿易發展局貿易專員Ms‧Noor Ezzwanee Ahmad(Ms‧Ezz)、市場部主任郝得怡於八月二十九日下午訪問澳門中華總商會,受到該會副理事長黃國勝,常務理事何海明,理事林卓華等的熱情接待。

Ms‧Ezz非常感謝中總的熱情接待。她說,馬來西亞對外貿易發展局是馬來西亞官方的出口貿易推廣機構,訪問中總希望加強溝通,推動馬來西亞與澳門的合作和發展。馬來西亞對外貿易發展局將於九月十一至十四日在廣西南寧舉辦的「第十三屆中國-東盟博覽會」期間,組織進口商和經銷商前往南寧參加採購商活動,與馬來西亞出口商進行現場一對一的洽談,誠邀中總組織成員參加採購商活動。此外,她歡迎澳門工商界組團訪馬來西亞,尋找合作商機,為兩地發展帶來互利共贏的效益。

黃國勝對Ms‧Ezz的來訪表示歡迎,並介紹了中總的歷史及澳門最新的經濟發展情況。他說,中總是澳門歷史最悠久的工商社團,已有一百零三年歷史,會員涵蓋本澳各行各業。黃國勝認為澳門與馬來西亞關係密切,且兩地經濟發展的互補性強,特別是旅遊服務業方面可加強合作,共同推進澳門與馬來西亞的經濟進一步發展。

會晤時,雙方還就相關話題交換了意見,氣氛融洽。

隨後,雙方合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