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混凝土檢測維修及防水工程協會會長王宗勝一行十一人來訪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16年06月01日
57562de503778

澳門混凝土檢測維修及防水工程協會會長王宗勝一行十一人於六月一日上午訪問澳門中華總商會,受到該會會長馬有禮,會務顧問梁顯達,常務理事梁蔭冲,理事盧俊宇、羅啟中、黃中原,副秘書長梁慶華等的熱情接待。

馬有禮對澳門混凝土檢測維修及防水工程協會一行來訪表示歡迎後說,澳門混凝土檢測維修及防水工程協會的成立作用很大,特別是對現時澳門舊樓的檢測維修方面起著重要作用,有效減低舊樓隱患存在的風險。冀該會繼續加強業界與政府部門的溝通,推動業界專業水平進一步發展的同時,為澳門發展成為宜居城市貢獻力量。

王宗勝對中總的接待表示感謝。他說,近年發生的「善豐花園」事件對社會響起警號,現時澳門超過三十年樓齡的樓宇眾多,說明澳門樓宇檢測維修工作有優化提升的空間,該會成立是希望推動政府加快關於樓宇檢測維修及防水工程的立法,提升居民對樓宇公共安全的意識及業界的專業水平。

會晤時,雙方還就技術人員培訓、專業人員認證上崗等話題交換了意見,氣氛融洽。

隨後,雙方合照留念。

到訪中總的還有澳門混凝土檢測維修及防水工程協會理事長胡祖杰,監事長葉輔綱,副會長蔡允治,副理事長文向陽、龔健兒、梁偉東,理事黎培璧、梁煒耀、沈欣定,財務長溫華芬,秘書周敏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