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總婦委會辦電影專場及參觀澳門科學館活動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16年05月22日
  • 57562cef769a8
  • 57562cf293e68

澳門中華總商會婦女委員會為增加委員們對科普的認識及傳頌母愛、宏揚正能量,於五月二十二日上午舉辦了電影專場及參觀澳門科學館活動。當日出席的有中總副理事長賀定一、副理事長兼婦委會主任何佩芬,中總會務顧問梁顯達,中總理事兼婦委會副主任黃玉詩、孫秀霞、洪華、周霓及何凱玲等。活動還邀請了委員家屬及中總附設青洲小學師生及家長等參加。

活動首先在旅遊塔放映了由澳門正能量協進會出品的影片《深度回憶》,該片以感恩和母愛為主題,講述母愛的偉大,並向社會推廣寬容、相互諒解等正向信息。影片均採用本澳場景和眾多本澳人參與拍攝,藉此推動澳門文創產業發展,支持澳門出品。該片於部分國際著名影展中獲入圍名單,讓世界對我城之文化有更多的瞭解,起到宣傳澳門的效果。

接著觀看了小黃鴨及到科學館參觀各層展館,同時參觀了出現在二億三千萬年前,曾經稱霸地球長達一億六千多萬年的《恐龍活現濠江》特備展覽。

是次活動有不少家長們帶同小朋友一起參與,共同歡渡一個家庭娛樂日,場面溫馨,氣氛熱鬧。

該會希望藉此活動,鼓勵本澳婦女利用工餘時間,聯同家人參與各有益身心的康體及休閒活動,以增進親子及家庭關係,推動社會家庭和諧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