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攝影沖印業商會會長勞灼榮一行十一人來訪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16年05月23日
57562c7d5ac58

澳門攝影沖印業商會會長勞灼榮一行十一人於五月二十三日訪問澳門中華總商會,受到該會理事長高開賢,副理事長何佩芬、黃樹森,會務顧問梁顯達,理事李勇輝,副秘書長梁慶華等的熱情接待。

勞灼榮對中總的接待表示感謝後介紹了該會和行業的情況,澳門攝影沖印業商會成立於一九九九年,是因應當時該行業發展蓬勃而成立。但是,由於近年攝影數碼化逐步普及,加上智能手機的攝影功能不斷提升,使傳統沖印業務急速下滑。在面對沖印業務市場收窄和利潤下調的情況,傳統攝影與沖印業的商號逐漸轉型或趨於式微,行業正積極因應市場的轉變而調整,與時俱進,通過新思維為行業發展謀求新的出路,共同為澳門的繁榮穩定貢獻力量。

高開賢對澳門攝影沖印業商會一行的到訪表示歡迎後說,中總作為工商界的大家庭,長期以來致力維護廣大工商界的合理權益,推動改善本澳的營商環境。對於攝影沖印業發展出現的困難和挑戰,相信在該會和業界的努力下,定能克服困難,再創輝煌,為特區的產業多元發展、社會和諧穩定作出新的貢獻。

會晤時,雙方還就相關話題交換了意見,氣氛融洽。

隨後,雙方合照留念。

到訪中總的還有澳門攝影沖印業商會副會長黃朗正、黃東明、鄭國強,理事長梁潤明,副理事長鄭偉仁、李定江、林結球,監事長張敬濂,監事胡育坤,秘書長陸鏡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