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黨組副書記陳偉根一行七人來訪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16年05月23日
57562c21b7d68

吉林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黨組副書記陳偉根一行七人於五月二十三日上午訪問澳門中華總商會,受到該會會長馬有禮,副理事長黃國勝、何佩芬、黃樹森,會務顧問梁顯達,理事李勇輝,秘書長區榮智等的熱情接待。

馬有禮和黃國勝對陳偉根一行來訪表示歡迎,並詳細介紹了中總和澳門的概況。中總是本澳具代表性的工商界社團,已有一百零三年歷史,會員基本上涵蓋本澳各行各業。黃國勝表示,澳門與吉林省在經濟方面互補性強,冀在旅遊業、中醫藥業等行業加強合作,共同推動兩地經濟的進一步發展。

陳偉根感謝中總負責人的接待後說,中總是本澳具代表性的工商社團,在建設澳門經濟、團結工商界和保持社會穩定,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他說,吉林省投資環境良好和發展潛力巨大,期望中總日後組團訪問吉林省,進一步了解吉林省的營商環境,並推動澳門工商界在吉林省投資發展,加快建設吉林省經濟發展。

會晤時,雙方還就相關話題交換了意見,氣氛融洽。隨後,雙方互致紀念品和合照留念。

會晤後,馬有禮假聯邦大酒樓設午宴招待陳偉根一行。

到訪中總的還有吉林省商務廳巡視員韓英珍、東南亞及大洋洲處處長王子忠,外事辦公室副主任黃麗華、港澳處處長王春艷、主任科員楊德義,經濟技術合作局副局長遲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