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總資深及長者會員半天遊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16年05月11日
57562ba86d3a8

澳門中華總商會為豐富資深及長者會員的閑暇生活,該會總務部和聯絡部於五月十一日前組織了一百多位資深及長者會員進行澳門半天遊活動。

中總資深及長者會員半天遊行程分別參觀了澳門科學館的「恐龍活現濠江」特備展覽和新濠影匯的「魔幻間」魔術表演,團員們對這兩個參觀項目都甚感興趣,參觀後乘車到聯邦大酒樓共進晚餐。

晚餐會上,中總總務部部長劉永誠致詞時表示,為了加強與資深及長者會員的聯繫,舉辦一些活動以豐富他們的文康活動,近幾年中總總務部及聯絡部都專門組織該會資深及長者會員的參觀旅遊活動,並根據長者會員的特點,安排活動內容時,既注意休閑性,亦注重知識趣味性,頗受參與者的歡迎。今年半天分別遊參觀了「恐龍活現濠江」特備展覽和欣賞了國際級魔術大師的精彩魔術表演。

劉永誠表示,作為有百年歷史的澳門中華總商會,能在世紀歷史長河中不斷發展、壯大,實有賴會員們的全力支持和鼓勵,特別是可敬的資深和長者會員,一貫以來用「愛會如家」的主人翁精神,對中總會務工作給予眾多寶貴的意見和建議,令中總服務更能反映會員所求,令工作更能與時並進,這正是中總會務能不斷薪火相傳、傳承創新的關鍵所在。中總衷心希望全體會員緊密地團結在一起,同心同德地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把澳門的家園建設得更美好而共同努力。

參加活動和出席晚餐的中總負責人還有會務顧問梁顯達,聯絡部部長徐達明,工商事務部部長陳澤武,常務理事林偉濠,理事孫秀霞、邱蓮香、廖玉麟、曾創昕、林偉雄、盧國強,秘書長區榮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