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南昌市歸國華聯合會主席、江西南昌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劉小堅來訪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16年04月23日
5721b9825f118

江西南昌市歸國華聯合會主席、江西南昌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劉小堅於四月二十三日上午訪問澳門中華總商會,受到該會副理事長余健楚,常務理事徐達明、陳隆成,副秘書長梁慶華等的熱情接待。

會上,余健楚對劉小堅一行來訪表示歡迎後說,中總成立超過一百年,會員包括個人會員、商號會員、團體會員,基本上涵蓋本澳各行各業。澳門回歸祖國十六年多來,在中央的大力支持下和全澳市民共同努力下,澳門經濟發展迅速,中總持續擔當橋樑、平台角色,長期推動社會和諧穩定和區域經濟發展。

劉小堅對中總的接待表示感謝後說,今次拜會主要是希望加強兩地聯繫,為深化日後兩地合作起積極作用,特別是如何借助澳門的中葡平台作用及中總的橋樑作用,以加強南昌市與澳門及「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的合作。他誠邀中總組團考察南昌市,並帶領澳門工商界在南昌市投資發展,以加快建設南昌市經濟發展。

會上,與會者亦就相關話題各抒己見,氣氛融洽。

隨後,雙方合照留念。

到訪中總的還有:江西省南昌市僑商會常務副會長張國林、江西省南昌市僑商會副會長徐東升、江西省南昌市歸國華僑聯合會秘書長尚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