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與永利渡假村(澳門)股份有限公司聯合主辦“本地中小企採購合作計劃”新聞發佈會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16年01月29日
56ab4cc1185d8

一月二十九日,本會與永利渡假村(澳門)股份有限公司聯合主辦,澳門經濟局、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及青年創業孵化中心作為支持單位的“本地中小企採購合作計劃”新聞發佈會。本會理事長高開賢先生、副理事長崔煜林、余健楚、何佩芬,副監事長李萊德,聯絡部部長徐達明;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理事長孫家雄、經濟局會展業及產業發展廳廳長陳詠達;貿促局投資者服務廳高級經理黃偉倫;永利渡假村(澳門)股份有限公司常務董事陳志玲、永利皇宮財務高級副總裁金駿豪、永利澳門財務高級副總裁康富年、永利澳門及永利皇宮推廣傳訊副總裁廖曉齡、永利皇宮採購總監布麗珊、以及永利澳門採購總監陳金鶯等四百多人出席了新聞發佈會。

崔煜林表示,作為澳門工商界大家庭的澳門中華總商會,一貫以來都以推動經濟發展,努力服務會員為己任,百年的努力耕耘,深獲社會的認同,會員的信賴。

在2016年財政年度施政報告中,經濟財政範疇中已表明特區政府將採取多項措施支持中小微企業發展,推動博企舉辦本地採購活動。目前,本會已先後與三間博企合作推動優先落實本地採購,我們希望,澳門的其他大企業,特別是其他博企都能繼續對澳門中小微企多加關顧,多採購本地供應商提供的產品,多採購本地產品和服務,以讓他們能得到更多的營商機會,越做越強。

中總這次與永利渡假村(澳門)股份有限公司聯合主辦本地中小企採購合作計劃,目的是發揮本會的平台功能,為會員們、為澳門工商界朋友,尤其是中小微企,在澳門經濟調整期中,尋覓更多商機。

我們高興地看到,立足澳門的永利渡假村(澳門)股份有限公司在迎來路氹區新項目─永利皇宮開幕前,和本會聯合主辦“本地中小企採購合作計劃”,並充分履行社會責任,在採購計劃中增加“小微企業”、“澳門製造”及“青年創業”等元素,加大了本地小微企中標機會,對推動澳門經濟適度多元發展,扶助本地小微企、澳門製造及青年創業發展都是有利的。

 

以下為有關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網站內關於永利渡假村(澳門)股份有限公司採購資訊的連結:

http://cms.cpttm.org.mo:8080/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1407&Itemid=1052&lang=zh

 

以下於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網站內關於澳門中小企採購平台手機應用程式設計比賽的連結:

https://events.cpttm.org.mo/competition/20

 

以下於永利澳門有限公司網站內關於永利渡假村(澳門)股份有限公司採購資訊的連結:

http://tc.wynnmacaulimited.com/phoenix.zhtml?c=231998&p=procur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