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花卉業商會會長李少華一行五人來訪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15年12月11日
56727c31cb5e8

澳門花卉業商會會長李少華一行五人於十二月十一日到訪澳門中華總商會,受到該會理事長高開賢,副理事長賀定一,常務理事林燕妮,理事洪華等的熱情接待。

李少華對中總的接待表示感謝後說,澳門花卉業商會換屆在即,藉此機會訪問中總,交流更多商事訊息,加強各行業的聯動,促澳門經濟向前發展。她說,花卉業的商號多是一人微企,人手非常緊張,尤其是運輸問題,面對訂單需送往路氹的度假村酒店,更是感到吃力,因加大了人手負荷,希政府重視並給予支持,解決行業人資不足的問題。該會將於明年一月十日舉行新一屆就職典禮,誠邀中總領導出席。

高開賢對李少華一行來訪表示歡迎後介紹了中總的情況。中總是本澳具代表性的工商界社團,已有一百零二年歷史,會員基本上涵蓋本澳各行各業。澳門花卉業商會自成立以來,積極為維護會員權益、行業發展和對外的交流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的良好成績表示肯定,並對花卉業商會一向以來對中總活動所給予的支持表示感謝。他說,隨著澳門旅遊、會展等行業的發展,亦為花卉業的發展提供了良好的條件,但要迎合發展的趨勢,人力資源是最為重要,行業自身必須努力和團結,集結力量謀更大的發展。

會上,與會者亦就相關話題各抒己見,氣氛融洽。

隨後,雙方合照留念。

到訪中總的還有澳門花卉業商會顧問楊學慧,副會長馮靜儀,理事長甄妙嫦,副監事長梁愛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