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委會拜訪經濟局長蘇添平和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理事長孫家雄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15年10月30日
  • 563c8410318f8
  • 563c8412218b8

澳門中華總商會青年委員會在主任莫志偉的帶領下,於十月三十日分別拜訪了經濟局長蘇添平和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理事長孫家雄。出席拜訪的還有副主任何小敏、吳文慧,常務委員吳海峰、周可祺、馮志生等。

莫志偉對兩個機構的領導親切接待表示感謝,並詳細介紹了近期中總青委會舉辦的「中銀澳門青年創業嘉許大獎2015」活動情況。他說,為配合特區政府施政方針,推動青年人創業發展,由中國銀行澳門分行獨家贊助、中總青委會主辦的「中銀澳門青年創業嘉許大獎2015」,冀透過活動尋找和發掘成功的澳門青年創業者,對他們在創業路上的努力和推動澳門經濟發展的貢獻予以肯定和嘉許,為社會發放正能量。

蘇添平表示,「中銀澳門青年創業嘉許大獎2015」活動具意義,有助對社會尤其是青年創業方面起到積極作用,特區政府的青年創業孵化中心這一平台,可與該活動加強合作和發展,形成官產民結合力量,推動本地青年創業的發展,為澳門經濟適度多元發展貢獻力量。

孫家雄讚揚中總青委會在凝聚青年工商界力量,以及推動本澳社會經濟發展,做了大量有益的工作。他說,生產力中心十分支持中總青委會舉辦的「中銀澳門青年創業嘉許大獎2015」,兩個機構可加強合作,除透過活動發掘成功的澳門青年創業者,也可透過生產力中心協助不同行業舉辦課程提升企業的生產力和競爭力,以及協助青年創業者在創業過程中解決遇到的營商困難,共同為澳門工商界企業轉型升級作出努力。

出席接待中總青委會的還有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副理事長莫苑梨,標準、管理及培訓考試部高級經理李藹倫,對外合作及拓展部高級經理曾澤瑤,財務部財務總監劉錫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