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國際科技產業發展協會會長李彩紅來訪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15年09月21日
563c70cdd45a8

澳門國際科技產業發展協會會長李彩紅、理事長周王安一行十人於九月二十一日下午訪問澳門中華總商會,受到該會會長馬有禮,理事長高開賢,副理事長崔煜林、馬志毅,會務顧問梁顯達,常務理事莫志偉、梁蔭冲,秘書長區榮智等的熱情接待。

馬有禮對澳門國際科技產業發展協會一行來訪表示歡迎後說,澳門經濟進入新常態,如何推動經濟適度多元發展十分重要,科技產業和電子貿易等行業是朝陽行業,具發展潛力。他勉勵該會努力團結業界,為澳門經濟適度多元發展貢獻力量。高開賢表示,要將科技產品如何包裝、營銷繼而推出市場,需要有一段探索和實踐的過程,相信在協會的努力下,定能克服困難和挑戰,推動澳門科技產業踏上新的台階。

李彩紅對中總的接待表示感謝。她說,該會籌備多時,領導成員主要是年青的業界人士,希望建立一個平台,讓更多新的科技融入市場,為澳門經濟發展作出努力和貢獻。周王安表示,科技從業人員多專注於技術層面上,對外市場營銷方面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成立協會目的是想加強科技從業人員對市場營銷的能力,集結業界力量,推動澳門科技產業的進一步發展。

會上,與會者還就相關話題交換了意見,氣氛融洽。

隨後,雙方合照留念。

到訪中總的還有澳門國際科技產業發展協會監事長梁炳超、副會長、陳兆基、周港、歐偉強、蔡耀坤、趙汝法,副理事長林展智、余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