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待澳門石獅同鄉總會在永遠會長王正偉、會長王永權和理事長洪珊珊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15年09月17日
563c6e4d591c8

澳門石獅同鄉總會在永遠會長王正偉、會長王永權和理事長洪珊珊的帶領下,一行九人於九月十七日下午拜訪全國政協港澳台僑委員會副主任、澳門中華總商會會長馬有禮,中總秘書長區榮智參與了接待。

馬有禮對王正偉一行來訪表示歡迎後介紹了中總和澳門的情況。中總是本澳具代表性的工商界社團,已有一百零二年歷史,會員三千,基本上涵蓋本澳各行各業。他說,澳門在國家的支持和關懷下,正努力不懈發展建設「一中心、一平台」的目標,尤其是現在澳門經濟常態下,更需要全澳社會各界共同努力,期望澳門石獅同鄉總會續發揮功能、團結宗親,為澳門可持續發展貢獻力量。

王正偉對馬有禮的熱情接待表示感謝後說,澳門石獅同鄉總會早前換屆,換屆後增添不少成員,冀為日後會務工作增強力量,為澳門的石獅鄉親和澳門廣大居民做出更多的工作及更大的貢獻。洪珊珊表示,澳門石獅同鄉總會主要圍繞慈善、敬老、婦女、中小學生獎金等四大版塊開展會務工作。王永權表示,今年世界石獅聯誼會將於十二月十四至十五日在澳門舉辦,一共有四十九個國家和地區的人士來澳參會,誠邀馬有禮屆時出席,以增光寵。

會晤時,雙方還就相關話題交換了意見,氣氛融洽。

隨後,雙方合照留念。

到訪的還有澳門石獅同鄉總會常務副會長吳榕烽,副會長楊國潮、陳健康,秘書長陳文章,副秘書長盧清郎,青年部部長程春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