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子女獎學金頒獎禮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15年08月14日
563c6815971f8

澳門中華總商會為加強與會員聯繫,鼓勵會員子女認真學習,促進家庭融和,八月十四日下午在會址四樓禮堂舉行二零一四至二零一五學年的會員子女獎學金頒獎禮,獲獎同學及家長近百人出席,氣氛熱鬧,場面溫馨。

該會理事長高開賢在頒獎禮儀式上講話時對獲獎同學表示祝賀,對獲獎同學的家長表示敬意。他說,今年的會員子女獎學金頒獎禮,獲甲種獎學金的,中學有十二人,小學有七人;獲乙等獎學金的,中學有十四人,小學有十二人,共四十五人。這反映出中總的奬勵措施對促進中總會員子女認真學習、積極上進是起到正面的作用。高開賢勉勵獲獎同學要不斷努力,向著更高的目標奮進,爭做社會的棟樑,為澳門、為國家,發光發熱。與此同時,同學要常懷感恩之心,感謝家人、師長無微不至的關愛和支持。

中總總務部部長劉永誠在講話中對獲獎同學表示祝賀,並表示自該會於二零零四年開始頒發會員子女獎學金以來,大受會員歡迎,對加強與會員的聯繫、鼓勵會員子女認真學習,促進家庭的融和等方面都起著正面的積極作用。劉永誠指出,隨著澳門經濟進入新常態,社會的風氣和價值觀與澳門回歸祖國前已有較大的變化,對於我們年青一代,更要時刻保持清醒的頭腦,加強道德修養,拒絕外界的各種誘惑,堅定理想信念,明確目標,努力向上。劉永誠亦祝願獲獎同學再接再厲,再奪佳績。

接著中總負責人分別向各獲獎同學頒發了獎學金並拍照留念。隨後,中總設茶點招待獲獎同學和家長,氣氛熱烈、融洽。

出席二零一四至二零一五學年中總會員子女獎學金頒獎禮的中總負責人還有副理事長黃國勝、何佩芬、黃樹森、何富強,會務顧問梁顯達,常務理事黃仁民、黃健中、梁蔭冲,理事邱蓮香、李勇輝,監事歐家輝,副秘書長梁慶華等。

       獲中總頒發二零一四至二零一五學年會員子女中學甲種獎學金的有:朱嘉琳、朱嘉瑩、林敬哲、吳重光、廖浩霖、蕭麗娜、李卓泳、邱梓隆、關羽喬、鄭舜彥、何倩蕙、黃思如;獲小學甲種獎學金的有:朱嘉培、梁嘉惠、黃凱欣、黃浩霖、霍德霖、羅芷萱、麥芷慧;獲中學乙種獎學金的有:廖綺琪、朱嘉淇、陳智堯、黎諾琳、陳裕冰、陳鴻斌、陳頴童、謝俊康、李智仁、馬碧玉、黃子謙、羅子君、冼祖欣、黃如曦;獲小學乙種獎學金的有:朱嘉頴、朱嘉駿、李詠嵐、歐慧筠、黎嘉晉、謝俊珀、李智豪、黃曜泰、黃晴怡、吳子灝、黃兆悠、何汝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