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待珠澳跨境工業區商會會長陳維熾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15年08月11日
563c6698a2d78

珠澳跨境工業區商會會長陳維熾一行十人於八月十一日到訪澳門中華總商會,受到該會理事長高開賢,副理事長崔煜林、黃國勝,會務顧問梁顯達,常務理事徐達明,理事洪華、曾佐威,秘書長區榮智等的熱情接待。

陳維熾對中總接待表示感謝。他說,珠澳跨境工業區商會已成立十年,並於早前進行換屆,選出新一屆領導層,訪問中總希望加強溝通聯繫。現時澳門工商界面對人資緊、租金貴的經營困難,珠澳跨境工業區已由工業逐步向商貿服務業轉型升級,正好為澳門企業提供支援,成為一些本土企業後勤支援的基地,為澳門經濟適度多元發展作出努力。陳維熾邀請中總負責人考察跨工區,實地了解園區運作。此外,該會將於九月十五日舉行第四屆理監事就職典禮,誠邀中總領導屆時出席。

高開賢對珠澳跨境工業區商會一行來訪表示歡迎後說,珠澳跨境工業區商會成立十年,為澳門經濟發展、社會進步作出了積極的貢獻。他說,現時跨工區正進入商貿服務業轉型升級的關鍵期,相信在該會的努力下,將有助加快轉型升級的進程,並有利於推動珠澳兩地經濟的合作發展。他勉勵珠澳跨境工業區商會新領導層努力發揮作用,團結業界,繼續為澳門經濟發展作出新的貢獻。

會上,與會者還就跨工區口岸定位、環保產業等話題交換了意見,氣氛融洽。

隨後,雙方合照留念。

到訪中總的還有珠澳跨境工業區商會秘書長李興堯,監事劉敏,理事陳順平、談國峰、陸世安,秘書陳絢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