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待佛山市商務局副局長王政一行四人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15年07月31日
55bb48bc744f0

佛山市商務局副局長王政一行四人於七月三十一日下午到訪澳門中華總商會,受到該會副理事長黃國勝,常務理事徐達明,秘書長區榮智等的熱情接待。

黃國勝對王政一行來訪表示歡迎後說,中總是本澳具代表性的工商界社團,成立於一九一三年,已有一百零二年歷史,會員基本涵蓋本澳各行各業。澳門回歸祖國十五年多來,在中央的大力支持下和全澳市民共同努力下,澳門經濟發展迅速,民生持續改善,社會和諧穩定。黃國勝表示,澳門與南海地域相近,合作空間大,冀加強兩地交流,推動兩地「優勢互補、互利共贏」的發展模式,促進兩地經濟的進一步發展。

王政對中總接待表示感謝。他說,佛山市商務局的主要職能是服務廣大的工商界,包括制訂佛山市服務貿易發展計劃,如:批發、零售、家政、餐飲、住宿等行業發展的工作計劃。佛山市商務局希望加強與中總的溝通聯繫,共同為兩地工商界謀商機、共發展。他誠邀中總組織參與由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廣東省委員會於九月十至十二日在佛山市舉辦的首屆中國(廣東)國際「互聯網+」博覽會。

會晤中,雙方還就相關話題交換了意見,氣氛融合。

到訪中總的還有佛山市商務局科長李建偉,科員曹昱、姚楚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