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待澳門建築機械工程商會新任會長梁超通一行六人來訪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15年01月06日
54ab985153a48

澳門建築機械工程商會新任會長梁超通一行六人於一月六日上午到訪澳門中華總商會,受到該會會長馬有禮,副理事長崔煜林、余健楚、黃國勝,會務顧問梁顯達,理事廖玉麟,秘書長區榮智等的熱情接待。

會上,梁超通對中總的接待表示感謝,並介紹了澳門建築機械工程商會的概況。他說,現時建築業發展良好,但人資嚴重短缺,使行業發展受到影響,且缺乏年輕人入行,青黃不接,導致行業長遠發展帶來隱憂,業界冀透過不同渠道向外宣傳,吸引本地年青人加入建築業,同時希望政府考慮開放聘用外地司機,解決本地嚴重缺乏司機的問題。

馬有禮對澳門建築機械工程商會負責人來訪表示歡迎後說,該會長期以來積極配合社會發展需要,為本澳建築業發展貢獻良多。他說,對建築業經營中出現的問題表示理解,澳門在過去十多年社會經濟急促發展,各行各業在發展過程出現不少問題,中總將一如既往支持建築業發展,並將會通過多途徑把業界遇到的經營困難向特區政府反映,期望得到有效改善,使該行業業務能進一步發展。

會晤時,雙方還就人員培訓、技能認證、職安卡、建築工業安全等話題交換了意見,氣氛融洽。

隨後,雙方合照留念。

到訪中總的還有澳門建築機械工程商會理事長蕭東文,監事長葉桐,副監事長呂潤金,副秘書長陳劍翎,秘書劉麗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