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豐銀行新任行長周鵬一行三人來訪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14年09月25日
5431f06487028

大豐銀行新任行長周鵬一行三人於九月二十五日到訪澳門中華總商會,受到該會會長馬有禮,副理事長何佩芬、何富強,秘書長區榮智等的熱情接待。

馬有禮對周鵬一行來訪表示歡迎後說,大豐銀行成立至今已有七十二年,長期專注服務本地中小商號和居民,是本澳享有信譽和值得信賴的銀行,為澳門經濟發展貢獻良多。他說,中總與大豐銀行一直以來關係良好,今後定當在此基礎上,承先啟後、繼往開來,為澳門經濟適度多元發展共同合作和努力。

周鵬感謝澳門中總負責人的熱情接待。他說,大豐銀行作為本地銀行的老字號,成績來之不易,當中有賴中總和社會各界的鼎力支持。周鵬說,作為新上任的行長,對澳情況並不完全熟悉,但希望在了解的過程中,加強與本澳不同社團的溝通聯繫,尤其是具影響力的中總。大豐銀行將不斷努力推動業務發展,服務好本地中小商號和居民的需要,為澳門繁榮穩定作出新的貢獻。

會晤中,雙方還就政府推出的中小企輔助計劃交換了意見。

隨後,雙方合照留念。

到訪中總的還有大豐銀行副行長徐繼昌,行長助理趙耀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