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投資促進局局長劉中伯一行七人來訪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14年09月24日
5424c3aa24f68

四川省投資促進局局長劉中伯一行七人於九月二十四日下午到訪澳門中華總商會,受到該會副理事長何佩芬,常務理事黃永謙,理事凌世豪、林中賢、林卓華、郭棟舉,監事馬建章等的熱情接待。

劉中伯感謝中總負責人的接待後說,四川的經濟生產總值是西部十二省中佔有四分之一,說明四川在西部經濟發展中佔有重要地位。他說,今次到訪中總希望推動四川和澳門兩地進一步合作發展,尤其是在旅遊業、服務業等領域上進行「優勢互補、互利共贏」,共同推動四川和澳門的經濟發展。此外,四川成都將於十月二十三日舉行的「第十五屆中國西部國際博覽會」,誠邀中總組團參加。

何佩芬對劉中伯一行來訪表示歡迎後說,中總已有百年歷史,會員有三千,包括個人會員、商號會員、團體會員,基本上涵蓋本澳各行各業。澳門回歸祖國十四年多來,在中央的大力支持下和全澳市民共同努力下,澳門經濟發展迅速,民生持續改善,社會和諧穩定。她說,四川省作為西部開發的重要城市,起著橋樑紐帶作用。中總希望通過與四川省投資促進局的交流聯繫,加強認識四川省的投資環境,以推動兩地進一步合作發展。

會晤中,雙方還就相關話題交換了意見。

隨後,雙方互相致送紀念品及合照留念。

到訪中總的還有四川省投資促進局副局長傅豔、處長常敏、副處長龍曉琳,四川省政府駐廣州辦事處主任周曉陽,四川省政府港澳經濟事務處合作處處長竇宇航、秘書彭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