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閩台總商會會長吳士芳、候任會長吳金銓等一行十一人來訪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14年09月19日
541fcfdd379d8

澳門閩台總商會會長吳士芳、候任會長吳金銓等一行十一人於九月十九日下午訪問了澳門中華總商會,受到該會會長馬有禮,副理事長黃樹森、何富強,常務理事王彬成、施家倫,理事陳維熾、曾佐威,秘書長區榮智等的熱情接待。

吳士芳感謝中總負責人的熱情接待,並詳細介紹了該會近期換屆改選的情況。該會成立至今已有十五年,在中總和社會各界關心指導下,秉持「愛國愛澳」的宗旨,積極加強兩岸三地經貿、文化的往來合作,該會每年均組團赴台拜訪考察,邀請台灣農產品供應商在澳辦農產品展,促進澳台之間的溝通聯繫。閩台總商會將繼續努力,為兩岸和平統一和兩岸同胞的福祉貢獻力量。吳金銓表示,該會將於十月十三日晚舉行會慶暨新閣就職典禮,誠邀中總領導們蒞臨指導。

馬有禮對閩台總商會一行來訪表示歡迎,以及對該會新一屆領導層誕生表示祝賀。馬有禮說,中總已有一百零一年歷史,早前曾組團訪京,獲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親切接見,並向中總提出「四點希望」,包括積極配合特區政府,促進澳門經濟適度多元發展,為澳門經濟繁榮發展作出新貢獻。他說,閩台總商會成立十五年來,一直為兩岸關係向前發展做了大量工作,相信在新一屆領導層的帶領下,將繼續努力再創佳績。

會上,與會者還就相關話題交換了意見,氣氛融洽。

隨後,雙方合照留念。

到訪中總的還有候任常務副會長曾新炫,副會長許永富、黃曉南,候任副會長呂清演、施春榮、謝興生、蔡鴻志、黃再恩、涂映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