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到崔世安競選辦公室遞交3700多份問卷意見書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14年08月28日
  • 53feed97bdcb8
  • 53feeda1bdb28

    本會經聽取第四屆行政長官候選人崔世安宣講政綱及回答選委和該會負責人提問後,除贊同其施政理念和方針外,更完全支持崔世安競選連任。中總日前向包括136團體會員在內的全體會員(3000多個)發出“為特區建言 為未來獻策”問卷調查,並請136個團體會員向其屬下會員收集意見,目前共收到3,766份問卷意見書,包括:有填寫補充意見的133份,不作補充的3,633份。本會理事長高開賢及副理事長崔煜林、余健楚、黃國勝、何佩芬,會務顧問梁顯達,常務理事徐達明、林偉濠,秘書長區榮智、副秘書長梁慶華等於八月二十八日中午到崔世安競選辦公室遞交回收的問卷意見書,供第四屆特區政府施政參考。

    高開賢表示在收到的三千七百多份問卷意見中,明確表示支持依法產生的第四屆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認同中總“放寬輸入外僱,解決人資不足;制訂扶持政策,助中小企解困;修訂勞動法律,改善營商環境;開拓區域機遇,促進多元發展。”的建議,同時,亦收到133份補充意見,包括有:
成立舊區活化委員會以改善舊區營商環境;
簡化申請牌照手續;
放寬輸入外僱司機;
免除所得補充稅和以本地居民為股東之店舖房屋稅;
提高中小企納入A組之純利稅金額;
落實澳門香港避免雙重稅收協議;
反對訂定最低工資;
加強教育,專業認證;
政府部門及博企、公共事業、銀行等採購本澳中小企產品;
修訂《房地產中介業務法》、租務法;
提高醫療福利,增加老人及弱勢社群福利、
增加經濟房屋建設、改善交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