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東莞兩天遊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14年07月07日
53ba5b4119d48

為豐富會員的文康活動,日前該會文康部特組織會員及家屬赴東莞兩天遊。旅行團由中華總商會副理事長黃樹森,文康部副部長林偉濠、阮建昆,理事王世民等率領,一行七十六人於七月五、六日赴東莞參觀遊覽。

旅行團於當日早上經橫琴出發前往東莞,到達後參觀一座收藏、保護、陳列、研究林則徐禁煙與鴉片戰爭文物史料的鴉片戰爭博物館,午餐後遊覽有「中國普羅旺斯」之稱的夢幻百花洲,晚上入住東莞康帝國際大酒店廣州中國大酒店。翌日,旅行團繼續參觀廣東四大名園之一的可園,午餐後參觀中國首家糕點博物館│聖心蛋糕博物館,晚餐後經橫琴回澳。

黃樹森表示,為了更好地團結會員,豐富他們的文康活動,中總文康部今後將繼續舉辦多種形式的活動,以活躍會務及增進會員的往來。

團員們對今次旅程的各項安排咸感滿意,並非常感謝文康部副部長阮建昆、蕭順軒的宴請和劉滿委員的手信。團員們希望中總今後能多舉辦類似活動,既可活躍身心,又可緊密會員與中總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