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中華總商會婦女委員會參觀科學館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日期: 2012年08月17日
5209f790148e8

澳門中華總商會婦女委員會為為開拓視野,增加委員們對日常生活及我國航天事業和科普的認識,八月二十七日下午在主任何佩芬,副主任吳皆妍、霍麗斯、孫秀霞等帶領下,組織了近四十位委員及家屬到澳門科學館參觀。

何佩芬表示,為了加強中總婦委會委員們的交往,以及深化家庭的融和關係,中總婦委專門組織了今次活動,這是中婦委會繼月前舉行的「母親節頌親恩」活動後的另一親子活動。參觀活動首先觀看了全新立體球幕節目「太空垃圾3D」,再由導賞員引領到各展區參觀,包括「運動健康廳」、「運動競技廳」、「食物科學廳」和「太空科學廳」等。何佩芬稱,工商界婦女平日工作壓力大,除了要應付日常工作外,還要照顧家庭,今次親子活動既能促進家庭和睦,亦能使大家認識運動及食物對個人和家庭的重要,增進了有關認識。與此同時,通過參觀,更對我國航空事業,如「神舟七號」、「東方紅一號衛星」等航天知識有所了解,對今次的參觀大家都興致盎然並感獲益良多。

參加是次活動的還有中總婦委會常務委員鄭麗芬、何育珍、陸基,委員張昭曼、黎碧儀、胡燕群、吳茵娜、柯桃蘭、廖麗瓊等